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面迎戰 Audi S5! Mercedes-AMG C43 Coupe 首衝日內瓦車展

2016/02/26 2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各家車廠紛紛摩拳擦掌,準備讓自家車款在展上大放光彩。近日 Mercedes-AMG 就透露將率先在車展上發表 C43 Coupe,並準備與 Audi S5 來場正面對決。

 近日Mercedes-AMG就透露將率先在車展上發表C43 Coupe,並準備與Audi S5來場正面對決。

Mercedes-AMG C43 Coupe 較一般版本擁有更加運動化的外觀風格,搭配鑽石型水箱護罩與大型進氣壩,後視鏡外蓋更採用黑色烤漆設計,透過鍍銥飾條點綴擾流板與側裙,更顯現出高質感韻味,另外也搭配雙邊排氣管、車後小型尾翼、後分流器、以及 18 吋輕量化鋁合金輪框。

 Mercedes-AMG C43 Coupe較一般版本擁有更加運動化的外觀風格,搭配雙邊排氣管、車後小型尾翼、後分流器、以及18吋輕量化鋁合金輪框。

內裝方面,設計大部份沿用 C-class 原有的風格,但此次設計師額外置上了平底方向盤、MB-Tex/DINAMICA 高級皮革搭配超細纖維包覆住的運動化座椅,結合對比明顯的紅色縫線,其餘配備如鋁合金飾板、紅色安全帶、及音響組等,皆可感受到心巧思在裡頭。

 設計師額外置上了平底方向盤、MB-Tex/DINAMICA高級皮革搭配超細纖維包覆住的運動化座椅,結合對比明顯的紅色縫線。

動力配置部份,Mercedes-AMG C43 Coupe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360hp/53kgm 的輸出動力,搭配 9 速自排變速箱、以後驅為主的四輪驅動設定,讓車輛完成 0-96km/h 的加速間僅需要 4.6 秒,極速可達到 249km/h。

 Mercedes-AMG C43 Coupe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360hp/53kgm的輸出動力。

除此之外,Mercedes-AMG C43 Coupe 更是配備 AMG Ride Control 跑車懸吊組件,以及 AMG Dynamic Select 功能介面,提供 Comfort、Eco、Sport、Sport Plus、Individual 五種操駕模式,可針對懸吊系統、轉向系統與動力輸出曲線模組化調整,為了因應強悍的動力輸出,更是加上前 360mm、後 320mm 直徑的高性能剎車卡鉗。

 

  •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