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AMG C63 S 改裝版 4 秒內破百!

2016/02/27 15: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內瓦車展在即,除了各家車廠積極動作外,專業改裝廠當然也不會缺席 ! 賓士車迷所熟知的 Brabus 改裝廠,便宣布將於車展上推出 Mercedes-AMG C63 S 改裝作品。

德國知名改裝廠 Brabus 一向偏好以 Mercedes-Benz 旗下車款做為改裝作品,此次將於日內瓦車展上推出 Mercedes-AMG C63 S 改裝作品。

這輛由 Brabus 操刀的 AMG C63 S,在外觀上大量使用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後行李箱尾翼、車外後視鏡蓋、進氣口處皆採用碳纖維材質,搭配饒富侵略感的後下分流器、20 吋鋁合金鋼圈、高低可調避震器、不鏽鋼排氣管等,讓這部 AMG C63 S 呈現既低調又不失運動感的車調氛圍。

這輛由 Brabus 操刀的 AMG C63 S,在外觀上大量使用碳纖維空力套件,並配置 4 只 20 吋大腳鋁圈

這副碳纖維後下分流器不僅在外觀上極具視覺效果,對於車輛的風阻效果也有實際作用。

↓↓點這裡看更多 Mercedes-AMG C63 S 的車室與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