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8 系列頂級轎跑車有影 上市時間在 2020?

2016/02/24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以數字作為車系命名的 BMW,可能會有再有生力軍加入,而且是 7 系列以上的 8 系列!有可能的發表時間,會是在 4 年後的 2020 年。

看更多:BMW X5/X6  iDrive 觸碰功能將列為標配?

此為設計機構 Theophilus Chin 推出的 BMW 8-Series Coupe 假想圖。

根據外媒 Autocrat 的報導,BMW 有意推出 8 系列車系,這個車系,將會瞄準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 以及 Bentley Continental GT 這類頂級轎跑車,並奠定 BMW 8 系列在這個領域的地位。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

Bentley Continental GT

這款 8 系列的包括電氣系統、連結解決方案等,都會與第六代的 7 系列習習相關,2020 年會在 BMW 的德國 Dingolfing 工廠生產。預計 2018 年時將會確定 8 系列的概念車樣貌。 

2015 年 Mercedes-Benz S-Class 全球賣出 12 萬 5000 輛,而 BMW 7 系列則為 36364 輛,即使推出第六代車型,BMW 預估 2016 年也只達到 70000 輛。

根據 BMW 內部研究報告指出,Mercedes-Benz S-Class 每賣一輛就可獲利 30000 歐元(約 111 萬元台幣),以全球銷售相比,S-Class 可比 7 系列多賺 10 億歐元(370 億元台幣),這也是 8 系列可能會誕生的其中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