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確定國產化! 導入時間是......

2016/02/26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除了超跑 Honda NSX,Honda 今天也公布今年即將引進的車款,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小型 SUV 休旅 HR-V,確定第四季導入國產化,將成為取代 Civic 生產線的車款。

Honda HR-V

HR-V 獲得 NHTSA、EURO NCAP 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也是日本 2014-2015 SUV 銷售冠軍,去年台北車展時也曾展出,觀察消費者接受度。

Honda Accord Hybrid

先前已在網路上釋出預接單價的 NSX,也即將在第三季導入到台灣,採限量配額方式;除了 NSX,第三季還會導入 Accord Hybrid,將會以日本原裝進口方式引進。Honda 預估今年全台總市場銷量為 41 萬輛,Honda 則以 26000 輛為全年銷售目標。

Honda GOLDWING

二輪部分,則將導入 GOLDWING,預計下半年引進;全面販售目標將以 1000 台為目標,挑戰 41% 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