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家試駕跑車 Chevrolet Corvette 竟然害到他!

2016/02/26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件,一名 43 歲的車美仕 CarMax 銷售人員在陪同買家試駕一部紅色的 Chevrolet Corvette 跑車時,駕駛疑似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使得車輛失控發生意外,害死一旁坐在副駕的銷售員。

 一名汽車銷售人員在陪同買家試駕一部紅色的Chevrolet Corvette跑車時,駕駛疑似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使得車輛失控發生意外。(圖片來源/KTLA臉書)

據洛杉磯電視台《KTLA》報導,這名 28 歲的買家 Alex Demetro 載著一旁陪駕的銷售員 Warren Smale 進行試駕時,以時速超過 113 公里的高速行駛在路面上,不過嫌犯疑似是因為吸毒造成精神恍惚,導致車輛在高速下失控撞上一旁的樹,儘管警方在獲報後趕緊將乘客送往醫院,但由於傷勢過重仍回天乏術,駕駛則幸運地存活了下來。

以入門款來說,Chevrolet Corvette 搭載 5.3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能夠輸出至少 400hp 的最大動力,更別說是各種升級性能版本的表現,在強大的動力輸出下,駕駛絕對要具備高度的專注力,以防悲劇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