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房車也很帥氣! Audi RS3 Sedan 確定推出

2016/03/02 13: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有傳言的 Audi A3 性能版 RS3,近日官方終於確定將在 2018 前正式發表,不讓五門掀背版 RS3 Sportback 搶盡風頭,未來將由動力表現更強悍的四門跑房撐起大局。

 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有傳言的Audi A3性能版RS3,近日官方終於確定將在2018前正式發表。(圖片來源/QuattroWorld)

日前網路曾流傳出尚未發表的 Audi RS 3 Sedan,讓這部性能房車早早就搶先曝了光,擁有新穎的頭燈設計與前水箱護罩造型,雖說在真實性上仍有所存疑,但據著名汽車設計師 Theophiluschin 所描繪出的假想圖其實兩者相去不遠,整體車身輪廓已十分相近。

 (圖片來源/Theophiluschin)

隨著圖片的流出,動力配置資訊也同時透露,據傳 Audi RS 3 Sedan 將搭載全新 2.5 升 TFSI 直列 5 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原廠的精心調校下,動力表現有望突破 400hp,並配上 7 速 S-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與 quattro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更搭上 RS 運動化懸吊系統,整體的表現絕對能滿足性能迷的期待。

據傳Audi RS 3 Sedan將搭載全新2.5升TFSI直列5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原廠的精心調校下,動力表現有望突破400hp。(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