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雷神之槌上身! Volvo V40 小改款內容提前曝光

2016/02/26 17: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日前發表 S90 美型休旅車後,Volvo 原廠近日也公布了 V40 的改款內容 ! 身為 Volvo 在歐洲市場最受歡迎的車款,此次 V40 改款不僅導入「雷神之槌」大燈組,在車身塗裝上更提供五種車色選擇,最快今年第二季在歐洲開賣,並可望於第四季導入台灣市場。

Volvo 原廠提前在日內瓦車展前公布 V40/V40 Cross Country 的改款內容,最明顯的改變莫過於導入「雷神之槌」。

改款後的V40車身尺碼為 4369mmx1783mmx1420mm,在車側及車尾上並無太大的變更。

外觀上,2017 年式 Volvo V40/V40 Cross Country 導入源自 XC90、S90/V90 的「雷神之槌」LED 大燈組,同時也換上了直柵式水箱護罩,並將車頭廠徽改以黑底白字設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此次改款,原廠也提供了五種車色選擇,分別為:Amazon Blue、Denim Blue、Bursting Blue、Mussel Blue 與 Luminous Sand。

除了導入「雷神之槌」,改款後的 V40 也換上了全新廠徽與直柵式懸浮水箱護罩,整體車頭看起來更加有型。

內裝方面,17 年式的 V40 提供許多選配項目,包括:兩種方向盤顏色(Charcoal 炭/Blond 金色)、三種內裝飾版(Milled Aluminium、Black Grid Aluminium、Stealth Aluminium)與八款鋁圈樣式,並針對 R-Design、Inscription 車型提供新式迎賓踏板。同時,原廠也導入了 Estate Concept 概念車的 City Weave 真皮座椅,並首度提供黑色車頂篷的選配項目,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

此次,Volvo 原廠也增添了許多選配項目,並導入了概念車的 City Weave 真皮座椅。

在影音通訊方面,2017 年式的 Volvo V40 將提供更廣泛的支援服務。升級後的「 Volvo On Call」應用程式,即可透過穿戴裝置進行遠端車輛遙控,提供車輛狀態檢閱、啟動空調系統及車門解鎖功能;同時,全新 V40 也搭載了「Clean Zone」空調過濾系統,可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提供更乾淨、健康的車內環境。

在空調系統上,全新 V40 也搭載了「Clean Zone」過濾系統,提供更乾淨舒適的車內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僅表示針對 D2 柴油引擎進行優化,在搭配手排變速箱後,可降低碳排量至每公里 89 公克,其他更多詳細內容將會在車展開幕後對外公佈。

2017 年式 V40 將於第二季率先在歐洲開賣,並可望於第四季導入台灣

更多改款內容,將於 3 月 1 號日內瓦車展開幕後得知。

  • 圖片提供/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