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門小跑車 BMW M2 精悍上市 加速百里僅需4.3秒

2016/02/25 18:00 文/記者張宇諄

注目度極高的 BMW M2 高性能雙門跑車今天發表,整體線條充滿肌肉感搭配運動化的設計,讓它極具辨識度,俐落地帶出動感流線。M2 自推出後詢問度相當高,台灣汎德表示,目前台灣已獲 220 張訂單,預計 5 月起開始交車。

你可能也想看:

BMW 8 系列頂級轎跑車有影 上市時間在 2020?

BMW M2 高性能雙門跑車今天在台灣正式開賣。

BMW M2 外觀仍是一貫的搶眼、霸氣十足!氙氣頭燈保有經典的四圓燈配置、特殊弧度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獨特的「鯊魚鼻」車頭造型,搭配 19 吋雙幅式鍛造鋁圈輪框,以及充滿線條感的側身與尾翼,展現出賽車感的敏捷精悍與磅礡氣勢。

M2外觀充分展現出賽車感的磅礡氣勢。

另外,考慮動態、空氣力學的平衡,M2 前保桿下方設記了三個大型進氣壩和擾流尾翼,提供高速行駛間穩定的下壓力;車頭的汽簾設計搭配進氣壩兩側及車頭側壁的導流氣孔,更能有效的降低擾流,提升駕駛爆發性!

相較於性能,內裝亦不遑多讓,以細節呈現駕駛者的動感美學,像是紅藍縫線的多功能真皮換檔撥桿方向盤、賽車筒椅設計的電動座椅、真皮內裝與碳纖維飾板,同就連儀表板、踏板等細微處,全都散發一股 BMW「M」家族的品味。

 

↓↓點我看更多 BMW M2 的強悍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