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設廠? ASTON MARTIN 回答是....

2016/02/26 19:30 文/記者蘇銘翰

英國知名跑車品牌 ASTON MARTIN 從推動「Second Century」計畫後,積極拓展各項市場,新車、賽車、概念車紛紛上場,尤其是先前發表的 RapidE 純電超跑,以及取代經典 DB9 的 DB11,都讓 ASTON MARTIN 車迷引頸期盼。

為了應付如此多的新車投入戰場,ASTON MARTIN 先前曾傳出要在海外設廠的消息,但原廠官方近日粉碎此傳言,決定選擇在英國威爾斯 Glamorgan 開設第二工廠。

 ASTON MARTIN RapidE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除了原本在英國 Gaydon 的總廠以外,為了應付多台新車投入戰線的計畫,決定在英國投資 2 億英鎊(約 93 億元台幣),升級總廠 Gaydon 以及在威爾斯 Glamorgan 開設第二工廠,預計 2017 年動工並在 2020 年開始生產,此項投資不僅拓展 ASTON MARTIN 的生產線,更為英國帶來 4000 個職缺。

 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對此英國首相更稱讚,ASTON MARTIN 此舉代表對英國經濟充滿信心,作為英國標誌性的品牌,選擇在英國本土投資,代表對本國經濟以及前進歐洲市場擁有絕對信心。

 ASTON MARTIN Vulcan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在提出「Second Century」計畫後,預計會在五年內逐漸替換現在的市售陣容,並提高產量,只要等威爾斯 Glamorgan 工廠正式開始生產後,ASTON MARTIN 將會把產量提升到 70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