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 Audi Q7 e-tron TDI Quattro 柴電下週開賣

2016/02/27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曾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全新 Audi Q7 e-tron TDI Quattro 節能車型,不僅在輕量化的功夫上不遺餘力,對於操控及油耗表現更事有相當優異的成績,此款柴電 SUV 即將在下週率先於歐洲開賣,價格落在 8.05 萬歐元(約 290 萬元台幣)。

 曾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全新Audi Q7 e-tron TDI Quattro節能車型即將在下週率先於歐洲開賣,價格落在8.05萬歐元。

Audi Q7 e-tron TDI Quattro 不僅為全球首輛以柴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複合動力 SUV,更配備 quattro 智慧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混合動力的傳輸下,綜效動能可達到 373hp/71kgm,連接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能讓這部節電 SUV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6.2 秒,並能達到 225km/h 的極速表現。

 在混合動力的傳輸下,綜效動能可達到373hp/71kgm,連接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能讓這部節電SUV完成0-100km/h的加速時間僅需要6.2秒。

除此之外,在複合動力的狀態下行駛有著 1.8L/100km 的平均油耗表現,以及低於 50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高行駛里程可達到 1410 公里;在純電行駛情況下,以 17.3kWh 鋰離子電池模組為主要動力,能夠提供 Q7 e-tron TDI Quattro 達 56 公里遠的路程,而一次充電完成則需約 2.5 小時。

 在複合動力的狀態下行駛有著1.8L/100km的平均油耗表現,以及低於5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科技配備方面,Audi Q7 e-tron TDI Quattro 配備新世代 MMI 影音媒體介面結合高解析度 TFT 面板,可透過觸控及語音操控方式來操作,可藉由此螢幕來了解導航、路況資訊、充電情形等車輛資訊,原廠更提供高速 LTE 網路連接設備,以及 Audi MMI Connect 車聯網路科技來整合智慧型手機或手錶,能夠讓用戶透過透過 Audi MMI connect app 進行遠端遙控。

 Audi Q7 e-tron TDI Quattro配備新世代MMI影音媒體介面結合高解析度TFT面板,可透過觸控及語音操控方式來操作。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