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不挺?德國第二大 2016 萊比錫車展將停辦

2016/02/26 22:00 文/記者蘇銘翰

2016年德國第二大車展「萊比錫車展」將停辦。

德國作為全球最大車展「法蘭克福車展」的主辦國,國內的第二大車展「萊比錫(Leipzig)車展」同樣也是各大車商的必爭之地,但日前卻傳出「重磅」消息,2016 年萊比錫車展將停辦,外界猜測是因為遭到法蘭克福車展光芒的掩蓋,才會決定今年停辦,但也有消息透露,實際上是因為大量廠商撤展所導致。

VW就曾在萊比錫車展發表Golf Edition量產計劃。

雖然萊比錫車展每兩年舉辦一次,且是德國第二大車展,在各大車商眼中,選在 4 月舉辦的萊比錫車展儼然成為每年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前哨戰,Audi 就曾在「萊比錫車展」發表電子控制渦輪增壓技術,VW Golf Edition 的量產版也是在此發表,更在 2014 年吸引高達24.2 萬的參觀人數。

Audi在萊比錫車展發表電子控制渦輪增壓技術。

不過,2016 年 2 月萊比錫車展公布參展名單時,原本仍有多達22 家汽車製造商與27 個車廠品牌參與,但最新消息指出,其中有 13 家汽車製造商和 17 個車廠品牌確定撤展,可能讓展覽空間瞬間空蕩蕩,成為此次「萊比錫車展」胎死腹中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