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9 秒破百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只拿來買鬆餅?

Lamborghini Aventado 。(圖片來源/Anthony DiComo推特)

但這對 Cespedes 來說仍是「小菜一碟」,隔天他開著價格約 40 萬美金(約 1300 萬元台幣)的愛車 Lamborghini Aventador 到達春訓基地,該車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在引擎轉數 8,250 轉時能爆發 700 匹最大馬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2.9 秒,極速更上看 350 公里/時。 

據悉,他還花了 8 萬美金(約 250 萬台幣)將該車烤漆成球隊代表色藍色,以及替排氣系統升級;另外也發生一件趣事,那就是他為了一解嘴饞,大方出借 Lamborghini Aventador 給工作人員幫他買鬆餅,如此大費周章令人咋舌。

Cespedes 雖向媒體表示自己「沒有啥錢」,但之後又接連駕駛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以及要價 8 萬美金(約 250 萬台幣)Jeep Wrangler 到現場,以他先前簽下 4 年 3600 萬美元的身價來看,這些車實在是微不足道。

Jeep Wrangler。(圖片來源/YouTube)

Alfa Romeo。(圖片來源/Marly Rivera推特)

Alfa Romeo。(圖片來源/Marly Rivera推特)

Jeep Wrangler。(圖片來源/Yoenis Cespede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