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噸重犀牛衝撞 Toyota Hilux 休旅車 結果贏家是..(內有影片)

2016/02/28 15:15 文/記者張宇諄

究竟是什麼車款惹得野生犀牛如此生氣?南非納米比亞國家公園日前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輛 Toyota 休旅車在園內遊覽時,遭到路邊犀牛發狂衝撞,其他遊客目睹整起驚悚畫面,所幸無人傷亡。

南非納米比亞國家公園發生犀牛撞車事件。(圖片來源/YouTube)

目擊者 Alexandra Poie 回憶當時情況,形容野生犀牛在樹叢中一直望著遠方駛來的一輛白色 Toyota Hilux,不知其原因情緒相當激動,隨著車輛逐漸靠近,犀牛怒氣越發旺盛,最終按耐不住,全力朝 Hilux 奔馳,雙方衝撞瞬間揚起大片塵土,Hilux 雖受到劇烈震盪但並無翻覆。

但犀牛並無就此作罷,仍朝車窗撞了幾下,嚇得駕駛緊急行駛離開,所幸整起事件並無造成人員傷亡,當地導遊則表示:「這種情況相當罕見。」至今仍不知道為何這輛 Hilux 會惹動物生氣。

Toyota Hilux。(圖片來源/Toyota)

↓↓點這裡看 Toyota Hilux 魅力何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