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最佳汽車品牌 Top10 亞洲車廠大獲全勝

共有 3 家車廠都拿到 76 分,包括 BMW、Porsche 以及 Lexus,儘管分數相同,不過由於評分比重不同,因此分屬 3、4、5 名。

第5名BMW。

第 5 名由德國大廠 BMW 拿下,雖然 BMW 擁有絕佳的可靠性,在道路測試上更是拿下前 10 名中最高的 85 分,但由於 BMW 僅 50% 的車款推薦,因此最終 Consumer Reports 給出 76 分的總分。

 第4名Porsche。

拿下第 4 名的是同為德國車廠的 Porsche,在可靠性上與 BMW 難分軒輊,在道路測試上更是拿下次高的 84 分,不過旗下車款卻獲得 60% 推薦,最終與 BMW 同樣拿下 76 分。

 第3名Lexus。

榮獲第 3 名的是日系大廠 Toyota 的高階品牌 Lexus,雖然在道路測試方面僅拿下 74 分,相較於第 4、5 名的 2 間德國車廠來說,是略為遜色,但旗下車款卻擁有高達 88% 的推薦,更是在可靠性預測中拿下最高評級,最後同樣獲得 76 分的成績,此次前 10 名中,Toyota 拿下 2 個席次,再度體現出 Toyota 集團在美國車市中的地位。

 第2名Subaru。

亞軍得主則跌破大家眼鏡,由日系車廠 Subaru 獲得,近 10 年中,Subaru 在美國的銷售一直穩定成長,其轎車和多功能車的品質和可靠性更是倍受讚譽,Consumer Reports 在道路測試的主管 Jake Fisher 更盛讚,Subaru 乘坐舒服,操作容易,可靠性佳,擁有大量高價車款的優點,因此 Subaru 旗下車款獲得 100% 推薦,總得分拿下 78 分的高分,也是表現最好的日本品牌。

 第1名Audi。

此次「2016 最佳汽車品牌調查」位居龍頭的就是德國大廠 Audi,或許會有人質疑,Audi 近期爆出柴油排放造假風波,怎麼還能拿下第 1 名,對此 Consumer Reports 解釋,由於 Audi TDI 系列車款目前在美國限制銷售,因此並未列入此次評分中。再加上今年對汽車碰撞緩解系統方面評分加重,對 Audi 相當有利,旗下車款更是獲得 100% 的推薦,道路測試也拿下 83 分的好成績,最終 Audi 以總分 80 分拿下此次「2016 最佳汽車品牌調查」的龍頭寶座。

2016最佳汽車品牌前 30 名排行

「2016最佳汽車品牌調查」完整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