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ius 新對手? VW 推 XL3 油電車2018年亮相

2016/03/01 09: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年來環保議題延燒,油電車款也隨之大力崛起,許多車廠紛紛投入混合動力的研發,自 Volkswagen 在三年前發表過一款油電車 XL1 後,如今將再次打造出一部全新 XL3,並預定於 2018 年正式推出,售價落在 3 萬歐元(約 108 萬元台幣)。

看更多:Volkswagen 去年賣最好的不是車子 而是香腸?

 自Volkswagen在三年前發表過一款油電車XL1後,如今將再次打造出一部全新XL3。

Volkswagen 在注重環境保護的意識下,加上柴油造假事件的風波影響,Volkswagen 決定投入 XL3 的研發作業,以 XL1 為設計基礎進行打造,儘管釋出的資訊不多,但據外媒《Audobild》指出,XL3 車型將採用空力設計,搭配 C 型、藍色飾條點綴的日行燈,並搭配獨特的底盤設定、以輕量化打造。

 注重環境保護的意識下,加上柴油造假事件的風波影響,Volkswagen決定投入XL3的研發作業,以XL1為設計基礎進行打造。

動力配置方面,Volkswagen XL3 有望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結合一具電動馬達與一組小型電池組,據傳該引擎可提供 140hp 最大馬力,電動馬達則可額外輸出 35hp,儘管 XL3 的性能表現不如其它性能車來的亮眼,但在燃油經濟效益上卻可發揮出相當好的效果,每 3 公升可跑上 100 公里,待研發完成還能有望以純電模式下行駛。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