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iesta ST 接班人出現! Fiesta ST200 動力再上一層樓

2016/03/01 16: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ord Fiesta 的操控表現獲得極佳好評,而其性能款 Fiesta ST 的動力表現更是不在話下,近日原廠進一步推出頂級加強版 Fiesta ST200,不僅在馬力上有所提升,就連安全配備上也有所精進,預定將在今年六月開賣,首批出貨時程落在八月底左右。

 原廠進一步推出頂級加強版Fiesta ST200,不僅在馬力上有所提升,就連安全配備上也有所精進。

Ford Fiesta ST200 延續 ST 的動力配置,搭載 1.6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精心調校後,動力表現增加了 18hp/5kgm 來到 215hp/33kgm,並同樣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6.7 秒,比原版 ST 快上 0.2 秒,極速增加了 10km/h 來到 230km/h,堪稱是史上最強 Fiesta。

 Ford Fiesta ST200延續ST的動力配置,搭載1.6升EcoBoost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精心調校後,動力表現來到215hp/33kgm。

原廠不僅在性能表現方面進行優化作業,更在科技配備上下足功夫,採用了 Torque Vectoring Control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以及擁有 3 種模式的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修正車前的轉向節臂、並調低懸吊系統 15mm,同時加大後方剎車碟盤。

 

為了能夠區分 Fiesta ST 與 ST200 的不同,原廠為 ST200 打造了獨一無二的特製 Storm Grey 車身外殼,搭配粗曠的 17 吋鋁合金輪圈結合顯眼的紅色卡鉗;內裝方面,ST200 使用了獨特的皮革來包覆 Charcoal Recaro 前賽車座椅,並運用對比性相當明顯的銀色縫線,就連在車側踏板與安全帶上也都能夠發現銀色點綴的元素。

 ST200使用了獨特的皮革來包覆Charcoal Recaro前賽車座椅,並運用對比性相當明顯的銀色縫線。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