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新超跑登陸日內瓦車展 號稱地表最速公路車

2016/03/04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Apollo N再度展現旗下超跑的暴力美學。(圖片來源:carscoops)

德國獨立車廠 Apollo 曾在 2005 年超跑市場掀起一陣旋風,擁有讓同級超跑為之汗顏的恐怖動力表現,可惜在 2013 年卻宣布破產,讓許多超跑車迷感到惋惜,但香港的投資公司 Consolidated Ideal TeamVenture 將其購入,更名為 Apollo Automobil GmbH 公司後,隨即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最新超跑 Apollo N,更打出全球最速公路跑車的名號。

Apollo N採用了全新的黑白搭配車身塗裝,前保險槓以及車身側裙配備的全新空氣動力學套件更增加了戰鬥風格氣息。(圖片來源:carscoops)

3 月 1 日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上,除了世界各大車廠以外,更是許多獨立車廠展現技術的舞台,來自德國的獨立車廠 Apollo 推出一款過去自信之作 Apollo Enraged 的改款車型 Apollo N,車輛外觀主要脫胎於 4 年前發表的 Apollo Enraged,採用了全新的黑白搭配車身塗裝,前保險槓以及車身側裙配備的全新空氣動力學套件更增加了其戰鬥風格氣息,另外車頭也換上全新的 Apollo LOGO。

Apollo N搭載Audi 4.2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極速可達360km/h,0-100km/h僅需3秒。(圖片來源:carscoops)

Apollo N 在動力方面,搭載了 Audi 4.2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極速可達 360km/h,0-100km/h 僅需 3 秒,雖然略遜色於旗下性能旗艦 Apollo Speed,但最特別的是 Apollo N 是能夠在歐洲合法上路的車輛,Apollo 更號稱此車款為「全球最速公路跑車」,外媒也盛讚 Apollo N 可以與神獸超跑 Pagani Huayra 相媲美。

Apollo號稱Apollo N為「全球最速公路跑車」。(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