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科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 偏愛車款竟然是......

在李奧納多演的諸多電影中,也多次出現各種經典車款,像是在《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中出現的奶油黃 Duesenberg,是一輛手工特製車,該車款曾經在 2011 年拍賣會上以破千萬美金的天價售出。

Duesenberg。(圖片來源:newsfeatures.autotrader.ca)

Lamborghini Countach。(圖片來源:panorama-auto)

另外廣為人知的《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中也出現 2 輛經典跑車,分別是開場李奧納多所駕駛的 Ferrari Testarossa,以及影片尾聲,李奧納多努力爬向的白色超跑 Lamborghini Countach,而《華爾街之狼》的男主角喬丹貝爾福(Jordan Belfort)與李奧納多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對跑車的熱愛。

Ferrari Testarossa。(圖片來源:garaje.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