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Porsche Cayman GT4! BMW M2 CSL 性能版量產倒數中

2016/03/13 15: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素有 BMW M2 最強版本的 CSL 在去年 10 月正式亮相,原廠一發表就讓外界為之瘋狂,近日有消息指出 M2 CSL 即將導入量產,預期價格將落在 7 萬美元起(約 230 萬元新台幣起)。

 素有BMW M2最強版本的CSL在去年10月正式亮相,近日有消息指出M2 CSL即將導入量產。

BMW M2 CSL 的競爭對手直指 Porsche Cayman GT4,CSL 的車重將比原版 M2 來的更輕量、性能更強大,車體也會更寬、車身更低,並採用多種空力套件與高性能剎車系統,來因應輸出的強大馬力。

 BMW M2 CSL的競爭對手直指Porsche Cayman GT4,CSL的車重將比原版M2來的更輕量、性能更強大。

雖說 M2 CSL 的樣貌早已亮相,不過動力配置的相關資訊仍尚未公佈,以 M2 的動力細節來看,搭載 3.0 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 400hp/47kgm 的最佳性能,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M2 CSL 必定能夠超越 M2 的表現,預期 M2 CSL 完成百里加速可在 4 秒內完成,滿足熱血買家的欲望。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