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些明星擁有全球前 10 大最奢華車款! 第一名竟要價...

5.Lamborghini Aventador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同時也是美國拜金名媛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老公的 Kanye West 擁有這部 Lamborghini Aventador,要價 75 萬美元(約 2,457 萬元台幣)的它完成 0-96km/h 只要 2.8 秒,極速更能夠達到 349km/h。

 

4.Bugatti Veyron

美國電視製作人兼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犀利評審的 Simon Cowell 買下這部要價高達 170 萬美元(約 5,569 萬元台幣)的藍色 Bugatti Veyron,0-96km/h 的加速不僅進入 3 秒內來到 2.5 秒,極速更驚人地來到 409m/h。

 

3.Bugatti Veyron

有著嘻哈教父之稱的 Birdman 買下這部極致超跑之王 Bugatti Veyron,在紅色外觀的包覆下有著相當強悍的動力表現,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只需要 2.5 秒,極速來到 409m/h,一部就要價 200 萬美元(約 6,552 萬元新台幣)。

 

2.Bugatti Veyron

這部綽號山豬王的最速超跑 Bugatti Veyron 果然相當受到青睞,連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Flo Rida 也對它為之傾心,更將他的白色愛車設計成金光閃閃的外觀塗裝,其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 2.5 秒,極速一樣為 409m/h,一部售價高達 270 萬美元(約 8,845 萬元新台幣)。

 

2.Bugatti Veyron

美國饒舌歌手 Lil Wayne 所持有的這部是黑色的超跑之王 Bugatti Veyron,也同樣是 270 萬美元(約 8,845 萬元新台幣)的可觀售價,完成 0-96km/h 的加速只需 2.5 秒,極速為 409m/h。

 

1.Maybach Exelero

第一名正是這部要價超過兩億的 Maybach Exelero,價格落在 800 萬美元(約 2.6 億元新台幣),如此高的天價想必也是由一名相當有實力的人所擁有,而它的主人就是碧昂絲 Beyonce 老公、更身兼音樂公司執行長的 Jay Z。

 

  • 圖片來源/FinancesOnlin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