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 Bugatti Chiron 來了! 售價嚇死人

2016/03/01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VAG 集團旗下的超跑品牌 Bugatti,終於推出第二款超跑 Chiron,並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擁有高達 1,500 匹馬力的它,身價也不凡,建議售價就高達 240 萬歐元(約 8788 萬元台幣),汽車媒體預估,如引進台灣,售價將達到 1.5 億元台幣!

Bugatti Chiron 擁有每小時 417.6 公里最高時速,從 0-200 公里只要 6.5 秒,比許多 0-100 公里加速的車都還快,採用 8.0 升四渦輪增壓引擎,加上 1,500 匹馬力,讓它的速度達到讓人感到恐怖的程度。

以Sony Playstation 3 賽車遊戲裡「GT6」的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作為設計發想,就像是從遊戲裡來到現實的超級跑車。內裝奢華程度,包括全彩儀表板、以及直立的中控台,絲毫不輸給外型。

Bugatti 目前僅打算生產 500 輛的 Chiron,預計 2016 年 10 月開始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