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雙門轎跑車 203 萬元起搶攻車市

2016/03/01 19:03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陳英傑

剛在 2015 年創下史上最高新車掛牌數的 Mercedes-Benz,今(1)日正式發表車壇引頸期盼的 The New C-Class Coupe 雙門轎跑,作為 Mercedes-Benz 旗下的招牌車型,結合豪華房車車系結晶而誕生的 The New C-Class Coupe,將積極搶攻 2016 年車市,今日發表的 4 種動力等級車型,建議售價 203 萬起。

The New C-Class Coupe雙門轎跑今日正式發表登台。

Mercedes-Benz The New C-Class Coupe 在 W205 世代之 C-Class 的基礎上,增加 80mm 的軸距以外,車長與車寬也分別增加 95mm、40mm,搭配上長車頭短車尾之黃金比例,以及高聳腰線、無窗框式車門與獨立於車門上的車外後視鏡造型,體現出 The New C-Class Coupe 的迷人車型。

作為 Mercedes-Benz 旗下的招牌車型,結合豪華房車車系結晶而誕生的 The New C-Class Coupe。

高聳腰線、無窗框式車門與獨立於車門上的車外後視鏡造型。

The New C-Class Coupe 完整延續 S-Class Coupe 所樹立的雙門轎跑風範,擁有 Mercedes-Benz 新世代家族設計風的單柵式鑽石型水箱罩,以及 Coupe 家族專屬的水平式尾燈造型,讓 The New C-Class Coupe 綻放出專屬於三芒星的魅力。

Mercedes-Benz 新世代家族設計風的單柵式鑽石型水箱罩。

Coupe 家族專屬的水平式尾燈造型。

The New C-Class Coupe 於前後座的肩部與腿部空間皆有明顯提升,充裕的舒適空間內,則是 C-Class 車系廣受好評的亮黑鋼琴烤漆控台介面,駕駛座眼前的雙筒式儀表以立體鍍鉻設計包圍,中央影音主機以 7 吋高解析度 TFT 螢幕結合 Audio 20 單片 CD 音響,再加上一體成型跑車式座椅提供兩側最佳包覆性與支撐度。

前後座的肩部與腿部空間皆有明顯提升,提供充裕的舒適空間。

駕駛座眼前的雙筒式儀表以立體鍍鉻設計包圍。

C-Class 車系廣受好評的亮黑鋼琴烤漆控台介面。 

↓↓點這裡看C-Class Coupe兇猛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