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魔王發威! Toyota Supra 街頭展現神級的甩尾!(有影片)

2016/03/03 15:30 文/記者張宇諄

知名甩尾車隊「Evil Empire」的車手 Sergey Kabargin,憑藉著精湛的甩尾神技,在俄羅斯的都市叢林裡重現 Toyota Supra 「牛魔王」的昔日風采!

Sergey Kabargin駕駛Toyota Supra在街頭狂飆。(圖片來源/YouTube)

Sergey Kabargin 近來在網路釋出一段影片,他於片中談及這次計畫的初衷,表示首次拜訪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時就對此地深深著迷,一心想要在這片特別的土地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因此決定以駕駛 Toyota Supra 表現甩尾特技來完成這項夢想。

Sergey Kabargin 的圓夢夥伴裝載 3.4 升 2JZ 引擎,最大動力可達 806hp、最大扭力則是92kgm。經改裝後的內裝充滿了震撼感,配爆發力更為驚人,只見 Sergey Kabargin 在人潮聚集的大街中發動,穿越街巷一路甩開人群展現高超的甩尾技術,毫不遲疑的閃過障礙、過彎奔馳自如,好像整個城市就掌握在他的方向盤!並以連續畫圓的方式,在橋上留下無數綿延的白煙,驚人的氣勢最終在圍觀群眾的讚嘆聲下成功圓夢。

Sergey Kabargin展現精湛甩尾。(圖片來源/YouTube)

↓↓點這裡看更多牛魔王 Toyota Sup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