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跑看膩了? 10 大經典「慢車」陪你享受生活

2016/03/04 17:45 文/記者張宇諄

重口味的超跑飆速看膩了嗎?不妨試試幾道清粥小菜吧。根據網站《Car Throttle》進行的調查結果,整理出 10 款有趣且經典的「慢」車。這些車並非指性能不夠強大,而是能讓你的生活腳步「慢」下來、適合長久陪伴你的人生,享受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體驗精采生活!

1.Daihatsu Mira

Daihatsu Mira。(圖片來源/Daihatsu)

Daihatsu 一直以來致力於開發及推廣小車市場,日前也舉辦設計大賞吸引大眾目光, Daihatsu Mira 外觀設計可愛又不失時髦,相當適合駕駛它來一場與大自然的小旅行。難怪 Toyota 要收購它,小車魅力無法擋!

2.Mazda MX-5

Mazda MX-5。(圖片來源/Mazda)

廣受時下年輕人歡迎的 Mazda 近來關注度相當高,其 Mazda MX-5 敞篷小跑車日前更拿下 2015-2016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單純的操控訴求,讓人對它印象深刻 

3.Fiat 126

Fiat 126。(圖片來源/Fiat)

有著超小的車身尺碼,車長僅 3054 mm,是古典小車的經典之一,在部分歐洲地區的拉力賽都能看見它的身影。至於它的外觀輕巧俐落,若想暫時擺脫緊繃的日常生活,不妨讓它帶著你/妳上路,在小小的空間中也讓人能感受到絲絲溫暖。

4.Honda Civic

Honda Civic。(圖片來源/Honda)

Civic在這次票選中獲得眾多青睞,被稱為「市民」的它,可說是全世界知名的國民車代表,不管是歐美還是亞洲的駕駛,即使沒開過也知道它的存在。同時也是許多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車款之一,五六年級生的最愛,Civic 的性能表現常令人刮目相看,加上親切、柔和的流線設計以及耐用特質,經過多少年都讓人備感安心。

↓↓點我看「慢車」排行榜還有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