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甩尾大師Ken Block新作 新戰駒提前曝光!

2016/03/06 17: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飄移大師 Ken Block 再度推出新作 ! 做為金卡納系列的甩尾影片,此次場景選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杜拜拍攝。片中除了有 Ken Block 熱血沸騰的甩尾鏡頭外,最大爆點就是片尾出現的車款:Ford Focus RS RX 拉力賽車。

Ken Block 近日推出「Gymhakana 8:Dubai」影片,片中駕駛 Ford Fiesta 於杜拜激情甩尾。這輛由 Ford Performance 調校後的 Fiesta RX43,最大馬力為 650 匹,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1.8 秒。

這部名為「Gymhakana 8:Dubai」的系列影片,由 Ken Block 駕駛著 650 匹 Ford Fiesta,在黃沙滾滾的杜拜盡情甩尾。影片中有杜拜警車車隊、超跑軍團、巨型飛機「客串」演出。

影片中 Ken Block 還在杜拜警車中繞錐甩尾,十足熱血。

日前才宣布參與 FIA Rallycross Championship 賽事的 Ken Block,未來極有可能駕駛這部新戰駒出賽。從片尾中可看到,這輛 Focus RS RX 擁有誇張的空力套件,儘管目前沒有詳細的動力諸元,但以 Ken Block 現有戰駒 650 匹的 Ford Fiesta 來看,想必在性能上一定有過之而無不及,車迷們最快可在四月中的葡萄牙站得知更多資訊。

片尾中更出現了 Ken Block 的新戰駒 ─ Focus RS RX 拉力賽車,其誇張的空力套件相當霸氣 !

更多Focus RS RX 的詳細數據,需等到四月中才能得知。

「Gymhakana 8:Dubai」影片:

  • 圖片提供/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