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 XV 打造成雪地玩樂車 概念車款同時現身(內有影片)

2016/03/03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車內空間大,視野高的休旅車,是許多家庭跟駕駛的最愛,除了上山到海邊外,還有哪些玩法?旗下擁有多款休旅訴求車款的 Subaru,便拍攝了一支廣告,以冒險者為名的 CF。

在 30 秒的影片中,一個身處雪地的男子,坐在雪橇上,隨著鏡頭的逐漸拉遠,帶到他的雪橇被某個東西牽引著,隨著鏡頭越拉越遠,才發現牽引著雪橇的,不是聖誕節的麋鹿或是其他動物,而是 Subaru XV!強調這不只是一輛車子的訴求。

影片同時也訴求了 Subaru XV 的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特點,即使在雪地裡,也能保持整體平衡及穩定性,不過像這樣的場景,只能在歐美國家才有機會。

台灣目前銷售的 XV,分別有 98 萬元的 2.0i 車型,及 108 萬元的 2.0i-S 車型,為小改款車型,改款內容包括 L 型晝行燈組,內裝則有免鑰匙啟動,加入橘色縫線營造視覺效果。

Subaru XV 剛推出小改款車型。

↓↓點這裡看Subaru XV CONCEP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