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mart fortwo 開進棒球場 化身牛棚投手專用車!

2016/03/03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有在看棒球的朋友就知道,當先發投手撐不下去,準備要換人時,熱身的投手就會準備登上投手丘,但在牛棚熱身的投手熱身區往往離投手丘相當遙遠,日本職棒阪神虎便與 Mercedes-Benz 的 Smart 合作,用 Smart fortwo 將牛棚投手送到投手丘! 

阪神虎牛棚投手專用

黃色車款將負責載送主場的阪神虎牛棚投手到投手丘,而白色車款則是負責客隊的牛棚投手。已先將前座乘客的車門拆除,以方便牛棚投手上下車。先前的版本為左駕版,這次則是更換成為右駕版本。

甲子園球場客場隊伍牛棚投手專用

預計將在 3 月 5 日,在阪神虎主場甲子園球場,阪神虎與千葉羅德對戰的當天開始使用。美國職棒大聯盟早年也有由高爾夫車改裝的牛棚車,紐約大都會在 1967 年的牛棚車,後來拍賣更是賣到 11 萬 2500 美元(約 374 萬元台幣),不過現在的不成文規定是,「從牛棚登場時需跑步入場」。

(圖片來源:www.nytimes.com)

(圖片來源:marinerd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