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車款也美!Volvo S90 T8 日內瓦車展吸睛程度不輸 V90

2016/03/03 18: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日內瓦車展中,除了 Volvo V90 美型休旅車獨領風騷外,S90 豪華中型房車也不遑多讓。儘管 S90 先前已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亮相,但原廠這次展出的是 T8 頂級車型,在全白色車身塗裝的襯托下更顯現出 S90 的雋永典雅,十分吸引展場目光。

除了 V90,Volvo 也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 S90 T8 頂級車款,在全白色車身塗裝的襯托下,吸睛程度也不容小覷。

S90 先前已在底特律車展發表,在尾燈部分採用與概念車相同的 C 型設計。

S90 在外觀上同樣導入「雷神之槌」LED 大燈組,並採用新式廠徽標誌、直柵式鍍鉻水箱護罩,結合引擎蓋上的流線設計,呈現中型豪華房車的雍容氣勢;車尾方面,S90 配置了與概念車相同的 C 型尾燈、鍍鉻後下擾流、左右對稱排氣尾管,營造出 Volvo 特有的北歐風情。

S90 正面車頭同樣導入了「雷神之槌」,並以新式廠徽、鍍鉻水箱護罩加以點綴,呈現Volvo車款特有的北歐風情。

S90 的車身尺碼為4963mm*1890mm*1443mm,軸距為2941mm,行李箱空間為500公升,其同級競爭對手有:Audi A6、BMW 5 系列、Mercedes-Benz E-Class、Jaguar XF及Lexus G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