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邪惡飛天女神! Rolls Royce 發表暗黑版 Wraith/Ghost

2016/03/09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象徵著英倫貴族的 Rolls Royce 此次在日內瓦車展上並沒有發表新作,而是推出以 Wraith 與 Ghost 車型為基礎打造出的暗黑特仕版 Black Badge,全車在黑色烤漆的包覆下,隱隱散發出邪惡當道的氛圍,讓專走奢華風的 Rolls Royce 誕生了另類風格的作品。

 Rolls Royce此次在日內瓦車展上並沒有發表新作,而是推出以Wraith與Ghost車型為基礎打造出的暗黑特仕版Black Badge。

這兩部特仕車款在外觀上皆同樣採用有如迷幻般的亮黑光澤色調,且為了追求一致性,座落在車頭上方的經典女神雕像也連帶換成了全黑式樣,創造出更加特殊的漆黑造型,讓飛天女神也變得邪惡起來,再加上四個輪框也改採碳纖維結合鋁合金材質打造,賦予更加非凡的身份地位。

 為了追求一致性,座落在車頭上方的經典女神雕像也連帶換成了全黑式樣,創造出更加特殊的漆黑造型。

內裝方面,Rolls Royce Wraith/Ghost Black Badge Edition 同樣延續了以往的高規格鋪陳,但融入了用色相當大膽的藍色及紫色作為椅面與車門板之塗裝,同時車內大量採用了碳纖維飾板與真皮材質,當品牌經典遇上創新手法所激發出的衝擊火花,如此的顯著風格激盪出更吸睛的效果。

 

動力配置部份,Black Badge Edition 搭載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原廠的優化下,Wraith 版可壓榨出 624hp/89kgm 的最大動力表現,而 Ghost 則可激發出 664hp/95kgm 的強大性能,並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讓性能表現上更加提升,而這殺氣騰騰的動力,更符合Wraith/Ghost Black Badge Edition暗黑邪惡的氛圍。

 

  • 圖片來源/Rolls Roy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