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Q2 小休旅發表 擺明就是賣給年輕人!

2016/03/04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都會休旅車這個市場,已經有 Mercedes-Benz GLA 跟 BMW X1 這兩大對手,Audi 當然要跟進。先前鋪梗鋪很久的 Q2,終於出現,從官方釋出的照片來看,亮眼的紅色及黃色車身,很明顯的是針對年輕人市場而來。

亮眼的黃色車身,是 Audi Q2 的一大特色。

小車身的 Audi Q2,是 Audi SUV 車款裡最小的,只比 A1 及 A1 Sportback 大一些,雖然是在都會休旅這個市場,但外觀的還是有著很為戶外運動所安裝的配件,像是防刮側裙、下巴擋泥板等。

動力部分,則有 TFSI 汽油增壓跟 TDI 柴油,汽油版將有 1.0、1.4 及 2.0 升引擎,柴油版則有 1.6 及 2.0 版本。提供 quattro 及前驅兩種選擇。

很像 Audi Q3 樣子的 Q2,車尾也很神似。

內裝部分,就像亮眼的外觀一樣,有著很動感年輕的內裝設計,並可選配抬頭顯示器、MMI 多媒體操控界面,還能選配 R8 的虛擬介面儀表板。

看起來更為年輕的內裝設計,並可選配其他套件在車內。

歐洲預計第三季上市,台灣市場預計最快上市時間,可能會在明年第一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