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售最強柴油休旅!Audi SQ7 TDI 日內瓦車展發表

動力亮點方面,Audi SQ7 TDI 搭載新款 4.0 升 V8 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435 匹/91.8 公斤米,並能在 1000-3250rpm 的低轉速域間湧現扭力峰值,結合重新設計的 8 速 Tiptronic 自排變速箱,使 SQ7 TDI 的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8 秒,在電子速限介入下,極速可達每小時 250 公里。

這具 4.0 升 V8 柴油引擎,除了 435 匹/91.8 公斤米的驚人輸出外,也具備媲美六缸引擎的節能效果,達到平均 7.4 公升/100公里 的油秏水準,碳排量為每公里 194 公克。 

作為 Audi 首部導入 EPC 電子渦輪技術(Electric powered compressor)的市售車款,SQ7 TDI 將透過這項技術解決渦輪延滯(Turbo Lag)的問題。SQ7 TDI 的 EPC 電子渦輪裝置位於中央冷卻器(intercooler)的下方進氣處,以車用 48V 電子系統與後方行李箱的 48V 鋰電池模組作為動力來源,最大可產生 7kW(相當於 9.3 匹馬力)的輸出。

AudiSQ7 TDI 為首部搭載 EPC 電子渦輪技術的車款,透過這項技術將有效解決渦輪遲滯(Turbo Lag)的問題。

目前這輛高性能柴油休旅僅開放歐洲地區預購,並提供五人座與七人座車型,德國當地售價 89,900 歐元起,折合台幣約 328 萬元。

Audi SQ7 TDI 目前僅於歐洲開放預購,德國當地售價 89,900 歐元起,折合台幣約 328 萬元。

Audi SQ7 TDI 相關影片:

  • 圖片提供/Audi
  • 影片提供/www.youtube.com、www.worldcarfan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