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售最強柴油休旅!Audi SQ7 TDI 日內瓦車展發表

2016/03/05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柴油休旅霸主現身 !Audi 於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 Audi SQ7 TDI! 全新 SQ7 TDI 搭載最新 4.0 升 V8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率先導入 EPC 電子渦輪技術(Electric powered compressor),其強大的性能表現使 SQ7 TDI 在發表後隨即成為市售最強的柴油休旅車款。

Audi 於日內瓦車展發表 SQ7 TDI ,其強悍的性能表現立馬成為市售最強的柴油休旅車款

外觀上,SQ7 TDI 在水箱護罩、車側進氣口、前保桿、左右四出排氣管等處採用新式設計,並透過 S-Line 套件的細部微調,達成 0.34 的低風阻係數。Audi SQ7 TDI 除了標配前後 LED 燈具、20 吋多幅式鋁圈(輪胎規格為 285/45 R20)、氣壓懸吊/可調式減震桶、電子主動側傾穩定系統、四輪驅動外,原廠也提供 Matrix 矩陣式 OLED 大燈、22 吋輪框的選配項目。

Audi SQ7 TDI 透過 S-Line 的細部調整,達成 Cd 0.34的風阻係數。

Audi SQ7 TDI 車身尺碼為5069mm*1968mm*1741mm,軸距為2996mm,並提供5人與7人座車型。

Audi SQ7 TDI 標配前、後 LED 燈組,並配置左右四出排氣尾管,原廠更提供了多樣選配項目。

內裝方面,SQ7 TDI 延續 Q7 車系環繞式座艙、雙色水平中控台的設計,並配置三輻平底多功方向盤、排檔桿、12.3 吋數位式儀表版,透過整合 Audi MMI 多媒體系統,提供駕駛者更安全便捷的影音操作流程。

SQ7 TDI 的內裝設計維持一貫簡潔風格,並配備 12.3 吋數位式儀錶板,提供清晰明瞭的行車資訊。

車室內大量使用碳纖維、Alcantara 材質包覆,提供舒適美觀的乘坐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