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泰 Toyota Vios 小改款升級 CVT 變速箱 台灣 5 月跟進!

2016/03/05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使用 4 速自排變速箱,好處是耐用度佳,同時也已經相當穩定,但在 2016 年的今天,當其他品牌都已改為 5 速甚至 CVT 變速箱的時候,4 速自排變速箱像是上時代的產物。使用 4 速自排的泰國 Toyota Vios,即將在 3 月底推出小改款,其中最重大的改變,就是更換成 CVT 無段變速箱,將正式與 4 速自排說再見。

雖然是小改款,但幅度之大,猶如大改款,因為除了 CVT 變速箱,還會採用 Dual VVT-i 引擎取代過去的 VVT-i 引擎,能提高燃油效率,達到更好的油耗。

除了引擎及變速箱外,還把 E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列為標配,增加行車時的安全。 

使用十多年的 4 速自排變速箱即將退位,泰國版 Toyota Vios 即將改用 CVT 無段變速箱。

泰國版 Toyota Vios 也將升級引擎到 Dual VVT-i。

台灣版本的 Vios,於 2014 年上市,目前仍使用 4 速自排及 VVT-i 引擎,也到了小改款的時間,根據所獲得的資訊顯示,Vios 及 Yaris 將會在 5 月進行升級,同樣更換成 CVT 變速箱,還會採用 Dual VVT-i 引擎,預計可省油 10% 左右,也會配合法規安裝胎壓偵測器

台灣版 Toyota V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