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QualityCare 為您用心春節不打烊

2014/01/27 17:27 Ford

農曆新年在即,福特服務廠為您用心推出春節不打烊服務,全台 26 所 QualityCare 專業服務廠於春節期間持續守護您的行車安全,1/30 除夕至 2/4 六天年假期間,26 大服務據點每日將安排值班服務人員提供維修和諮詢服務,其它據點亦推出除夕和部分假期不打烊服務。服務時間最早於 7:30 開始至 17:30 (部分據點至 19:00,除夕夜僅部分據點至 17:30)。福特也提供全年無休 24 小時免費服務專線 0800-032-100,為車主提供即時的服務與協助,也建議車主在回廠接受服務前,撥打此專線查詢各據點營業時間和聯絡電話,預先預約以減少您等候的寶貴時間。

福特貼心提醒車主預先規劃旅程和行車時間,留意春節國道交通疏導措施和各大景點交通管制辦法,全家開心出遊去。

  • 1 月 30 日除夕上午 7:00 至中午 12:00,國道一號內湖至頭份和國道三號木柵至香山南下路段將實施高乘載管制。
  • 2 月 2、3 日初三、初四期間上午 9:00 至下午 15:00,國道一號高雄至內壢和國道三號屏東九如至大溪北上路段將實施高乘載管制。
  • 2 月 3、4 日初四、初五期間下午 15:00 至 20:00,國道五號蘇澳至頭城北上路段將實施高乘載管制。

春節正值櫻花爭妍綻放時令,全台掀起賞櫻潮,詳加了解各大景點交通管制辦法並預先規劃行程,讓您的春遊更加豐富充實,福特六和在此預祝車主們「福源廣進,特吉特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