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式時髦也環保 Morgan經典三輪車電動版亮相

2016/03/07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rganmotor

英國百年車廠 Morgan 自創立以來,都堅持純手工打造,並以生產古典風格車款聞名,但這不代表 Morgan 就跟不上時代,在剛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上,Morgan 就推出旗下經典三輪車 3 Wheeler 的電動版本 EV3,同樣採用「前二後一」的三輪配置,加上特殊單後輪馬達驅動,既展現 Morgan 的古典手工實力,又兼具環保節能新世代訴求。

 圖片來源:morganmotor

Morgan 所推出的 3 Wheeler 是結合摩托車與噴射機兩者元素,並透過特殊工藝設計來實現二合一,才推出就讓許多汽車收藏家趨之若鶩,而隨著環保節能時代來臨,Morgan 在 3 Wheeler 的基礎上打造出電動版 EV3,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

 圖片來源:morganmotor

乍看之下,三輪車就是一輛老古董,但 Morgan 為其搭載 46kW 水冷式馬達與 20KWh 充電式鋰電池,能在 9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則上看 145km/h,最高續航行程可達 241 公里,完全不輸其他電動車。

 圖片來源:morganmotor

雖然搭配電動馬達與沉重的電池組,但 EV3 車身採用複合碳纖維版打造,包含引擎蓋、駕駛座蓋與車體側廂部分,比起 3 Wheeler 還輕 25 公斤,讓其動能表現更加突出。在日內瓦車展上,Morgan 並未公布 EV3 的車價,但也透露不會與 3 Wheeler 的 25,950 英鎊(約新台幣 120 萬)相差太多。

圖片來源:morganmot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