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心不換! 忠誠度最高的 10 大汽車品牌

 

第 10 名:Subaru Forester 41.1%

全時四輪驅動的特點,讓它在美國相當吃香,在台灣也有著很穩定的銷售成績。

Subaru Forester

第 9 名:Kia Soul 42%

小型跨界車的代表之一,在小車空間裡,卻有著挑高的車室寬敞感,創新的設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Kia Soul

第 8 名:Hyundai Genesis 42.5%

已經獲得肯定的豪華車品牌,這證明 Genesis 也有與歐洲豪華車一較高下的實力。

Hyundai Genesis

第 7 名:Lexus RX 350 42.7%

大氣的外型,以及寬敞豪華的設計,加上 Lexus 所打造出的好開耐用特質,美國及台灣都有相當多的愛用者。

Lexus RX 350

第 6 名:Ram 1500 42.9%

離開都會區,像 RAM 這類貨卡車就是主力車款,或許缺少豪華或是高級感,實用好用就已足夠。

Ram 1500

第 5 名:Nissan Leaf 44%

唯一進入前十名的電動車,也代表電動車已經獲得肯定,可說是一項里程碑。

Nissan Leaf

第 3 名:Mercedes-Benz 2500 Sprinter Van 44.8%

豪華商旅的最佳代表,也是商旅車中排名最佳的車款,好用的超大空間,乘坐達 10 人,在豪華特質上,有著德國堅固耐用的優勢。

Mercedes-Benz 2500 Sprinter Van

第 3 名:Lincoln MKZ 44.8%

全新的設計,加上美國人對於自家品牌的支持,讓 Lincoln MKZ 衝上第三名。

Lincoln MKZ

第 2 名:Mercedes-Benz S Class 46.6%

儘管豪華車持續推出,S Class 在大老闆們的心目中,依然是優先更換的車款。

Mercedes-Benz S Class

第 1 名:Land Rover Range Rover 48.2%

忠誠度最高的車款,Land Rover Range Rover 的魅力,就在那豪華感以及英倫特點,獨特及稀有,也讓它成為原車主最愛的車款。

Land Rover Range R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