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快電動車 挑戰時速 640 公里!(內有影片)

2016/03/07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電動車在台灣仍不普及,在國外也尚未成為主要車款,但電動車的開發卻從未停下腳步,不管是在續航力或是速度上,都希望超越現行的汽柴油車,成為不久的將來取代現行汽車的主力。Venturi 的 Buckeye Bullet-3 電動車,雖然名稱上是一款車,但它的速度就跟它那像飛機的造型一樣快,未來將挑戰時速 400 英里(約 640 公里)的目標!這將會是台灣高鐵的 2 倍之多!

Buckeye Bullet-3 是目前速度最快的電動車。

這款 Buckeye Bullet-3 電動車,為第三代車型,在美國的 Ohio 進行測試,採用 2 個 1500 匹馬力,搭配 8 個大型鋰電池,穩定性較燃料電池好。先前分別創下時速 491 及 595 公里的紀錄,原先採用碳纖維材質,但後來發現,碳纖維在高速下的強度並不如預期理想,成本也較高,因此這一次改用鋼材來打造車身。

看更多:超跑 Bugatti Chrion 極速 417 公里!

儘管 Buckeye Bullet-3 電動車打算挑戰時速 640 公里的母標,但目前地面速度最快記錄為時速 1220 公里,Buckeye Bullet-3 想要超越還要再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