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舒適的行路感! Subaru 將發表新款 Impreza 及底盤

2016/03/10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Subaru 目前正投入研發旗下全新底盤,近日原廠釋出部份資訊,並表示新底盤將會率先應用在下一代的 Impreza,預定將在今年底一同公開發表。

看更多:Subaru XV 概念車現身

 Subaru目前正投入研發旗下全新底盤,並將會率先應用在下一代的Impreza。

Subaru 表示這款全新底盤將會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並且在行路感上也會更加舒適,如降低噪音、振動、與車體發出的刺耳聲等,且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原廠將會把底盤重心調整得更低,以及採用結構更堅固的材質來打造。

 Subaru表示這款全新底盤將會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並且在行路感上也會更加舒適。

更特別的是,此底盤將會在車尾的部份安裝上一組全新的穩定器,據 Subaru 稱,相較於旗下現有的 SUV 車款系列,新底盤搭配的車款將有望減少達 50%的車身搖晃力道;除此之外,這款新開發的底盤未來能夠應用在各種不同的車型上,並同時能與汽油、柴油、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引擎模式相互融合。

 

  • 圖片來源/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