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 Toyota C-HR 風頭! KIA Niro 油電小休旅發表

2016/03/09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造成風潮的 Toyota C-HR,成功吸引全球車迷的目光,也讓其他品牌的小型 SUV 感受到壓力。不過 Toyota C-HR 才剛掀起滔天巨浪,但韓國 Kia 也不是省油的燈,推出同等級對手 Niro,而且也是油電車,這下精彩了!

 

看更多:Toyota C-HR 年底導入台灣?

歐陸市場的 Hybrid 車款在過去五年成長一倍多,2020 年更將上看 70 萬輛水準,而 Niro 是 KIA 因應新節能計劃所設計的第一部車款。車長為 4355mm,車寬則為 1800mm,採用 1.6 升 Kappa GDI 缸內直噴引擎,馬力 105 馬力/扭力 15kgm,搭配 32kW 電動馬達與 1.56kWh 鋰聚合電池組,綜效輸出達 141 匹馬力,峰值扭力則有 26.9kgm,而變速箱則為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內裝部分,根據原廠釋出的照片,可看出有雙環儀表板,右邊為時速表,左邊則可顯示電力狀況,三輻方向盤、Push Start 以及中控台的螢幕。

由於皆屬油電動力,Niro 的馬力比 C-HR 更為強大,不過兩款車目前都尚未公佈油耗表現。至於是否會引進台灣呢?台灣森納美起亞表示,目前正在跟原廠積極爭取中,若能在年底導入,那麼小型 SUV 的競爭將會相當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