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上半年度銷售雙告捷 全球銷售大幅成長12.3%

台灣奧迪汽車不畏國內車市景氣 持續引進全新車款帶動市場買氣  

綜觀Audi於國內車市的表現,在車市持續低迷與整體環境不景氣的市場反應中,台灣奧迪汽車於上半年的表現不僅逆勢成長4%,為國內德系進口豪華房車品牌唯一正成長的車廠外,於6月單月銷售更創下高達24%的成長表現,在在顯示Audi於國內市場強勁的發展潛力!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非常感謝車主朋友們的支持與肯定,讓Audi不論是頂級豪華房車車系,或是休旅車款皆有亮眼的成績表現。最重要的是,全新導入的Audi Q3在上市首月已接獲200張訂單,而於7月初所引進的Audi A1 Sportback也獲得近100張的訂單,讓我們樂觀看待Audi於今年下半年的銷售發展,因此,我們也將陸續導入更多全新車款和不同的動力,完整強化Audi產品陣線,希望能一次滿足車主的多元化需求,也期望能帶動國內車市的市場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