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帥氣加分! Volvo 四月開賣專屬 Polestar 性能套件

2016/03/13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如同雙 B 車系的 AMG-Line、M-Line 套件,未來 Volvo 車主也能擁有代表高性能的 Polestar 北極星套件 !Volvo 近日宣布,將針對 V40、V60、S60 與 XC90 車型推出 Polestar 性能套件,最快今年四月就會在歐洲市場開賣。

Volvo 針對 V40、V60、S60 與 XC90 推出高性能表徵的 Polestar 性能套件,今年四月就會在歐洲市場開賣。

為了提升性能與操控表現,Volvo 推出的 Polestar 性能套件將針對車輛的內、外觀設計、底盤零件與排氣系統進行升級。儘管原廠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從官方釋出的圖片中,可以看出套件內容包含:運動化短彈簧、黑色後視鏡蓋、後下擾流板、尾翼、特殊樣式的造型鋁圈,以及刻有 Polestar 廠徽字樣的排氣尾管與排檔桿。

這組 Polestar Performance 套件內容中包含運動化短彈簧,提升車主激烈操駕時的過彎穩定性

Polestar 套件中也包含特仕樣式的鋁圈,同時鋁圈上也具有 Polestar 的廠徽標誌。

Volvo 表示,這組套件是以豐富的賽事經驗開發而成,並通過原廠與 Polestar 的聯合測試,未來 Volvo 車主在加裝套件後並不會影響車輛的保固條款。Polestar Performance 套件最快於今年四月進駐 Volvo 歐洲展間。

Polestar Performance 套件以 20 年的賽事經驗研發而成,部品皆通過原廠的聯合測試,不會影響車主的保固權益。

Polestar Performance 套件最快在四月進駐 Volvo 歐洲展間,詳細售價與與是否引進台灣,目前還未知。

Polestar Performance 套件影片:

  • 圖片、影片提供/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