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很前衛! 綠能電動賽車極速上看 300 公里!

2016/03/10 18:00 文/記者張宇諄

義大利知名汽車設計公司 Pininfarina,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一款 H2 Speed Concept 概念綠能賽車,極速可達 300 公里,但全車重量卻僅有 1400kg 左右,相當輕巧敏捷。

Pininfarina 可說是引領汽車時尚的佼佼者,過去設計的車款作品獲各界好評。這次他們在 H2 Speed 上的設計上也相當用心,外關以簡約白與橘、綠色的搭配設計,加上一點圓潤的肌肉線條修飾車身,既沉穩又不失速度感;上掀式的車門設計,也表現了科技與未來風格。另外,該款概念車採用後輪驅動,有著賽車級的懸吊系統,車體結構大多由碳纖維製作,有效減少過多的重量,車重僅 1420kg 是最令人驚艷之處。

 

H2 Speed 賽車裝載 2 具電動馬達,是由 Pininfarina 與 Green GT 共同開發,以氫燃料電池作為動力來源,而且僅需短短 3 分鐘就能完成充電,還能有效減少控制排放廢氣。

 

此車款在加速表現上更不容小覷!最大馬力有 503hp,0~100km/h 加速僅需 3.4 秒,極速可達 300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