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推年輕族群 紅色 Toyota Altis X 與 Mazda 3 搶客

2016/03/11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其實本來有針對年輕族群設計的 Toyota X 車型,不過這次 Toyota 將這車型重新回歸到 Toyota Altis 裡,以先前的Safety+的配備為基礎,並改為 Toyota Altis X。

以魂動紅為主打的 Mazda 3,銷售成績一直表現不錯,去年推出的四門入門尊榮車型,雖是進口車身份,但僅 75.9 萬元,前兩天也發表了五門版尊榮型入門車款,將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整合系統、6SRS 氣囊以及 DSC 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建議售價為親民的 76.9 萬元,僅比四門尊榮型高出 1 萬元,有意吃下 70 萬級距的房車市場。

原本的 Safety+ 則擁有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SMART ENTRY 車門啟閉系統及 PUSH START 引擎啟閉系統。

Toyota Altis X 導入了所謂「 X 運動化套件」,有勁炫類碳纖維水箱護罩、流線類碳纖維側裙、空力尾翼附第三 LED 剎車燈,運動化車頂鯊魚鰭、立體縱向設計的 LED 日行燈、燻黑尾燈、17 吋七幅雙肋式雙色鋁圈。內裝以熾焰橘為基調,搭配類碳纖維飾板,三幅式真皮方向盤、真皮包覆排檔頭以及運動化高包覆性皮質座椅。

Toyota Altis X 售價為 73.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