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轎跑車BMW 5 Series 悲劇的一幕讓人鼻酸

2016/03/12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一輛好車就這樣沒了!英國一輛價值 3.5 萬英鎊(約 175 萬台幣)的舊款 BMW 5 Series,因車主一時疏忽,讓整輛車被漲潮的河水「打包帶走」,誇張情形令人目瞪口呆。

此為BMW 5 Series 2016年款,非文中敘述車款。

這起意外發生在前天,一輛看起來像 BMW 5 Series 的車,大剌剌地在河中漂浮,載浮載沉的模樣引人側目,這款車有著深邃的跑車輪廓,搭配車身修長線條和獨特的車窗設計,原本呈現出十足的動感姿態,但被潮水這一沖,整個氣勢都沒了,實在是很糗!

BMW被河水沖走。(圖片來源/YouTube)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對車子停在河畔感到不以為意,但看見車淪為被河水沖走的命運,讓他直呼「車主真的太扯了。」警方到場後也不知所措,僅能眼睜睜看著它「隨波逐流」遠去。

最後整台車沉沒河中。(圖片來源/YouTube)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