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硬皮鯊即將歸位? 2017 Subaru Impreza 月底紐約車展亮相

2016/03/13 16: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喜愛硬皮鯊的朋友注意了,全新 2017 年式 Subaru Impreza 即將現身 ! Subaru 原廠近日宣布,將於月底舉行的紐約車展上發表新一代 Impreza,屆時也會展出 4 門房車與 5 門掀背版本;同時,原廠也搶在車展開幕前釋出一張車頭局部圖,讓全球車迷先睹為快。

Subaru 將於紐約車展(3/23-4/3日)發表新一代 Impreza ,原廠也搶先公佈車頭局部圖片,讓全球車迷先睹為快。 

作為 Subaru 的全球戰略車款,全新 2017 Impreza 將搭載最新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底盤模組(更多SGP底盤請點我),除了可有效降低車輛行駛噪音外,更能大幅提升車體剛性,提供更出色的動態駕駛體驗。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原廠尚未透露更多資訊,但外界預估將搭載 1.6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六速手排與 CVT 無段變速箱,更多相關資訊則需等到 3 月 23 日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已經走入家庭風很久的現行 Subaru Impreza,搭配1.6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CVT 變速箱,完全就是好爸爸專用款,是否將在這次的發表會上,重拾硬皮鯊風格,將讓許多Subaru 車迷引頸期盼。

2017年式 Impreza 將是首部搭載 Subaru SGP 底盤模組的車款,SGP底盤模組可提供更優秀的操控性與 NVH 隔音效果(NVH 為噪音 Noise、振動 Vibration、舒適 Harshness 的總稱)。

Subaru 曾於去年的東京車展上展示新一代 Impreza 概念車,五門掀背版本概念車的車身尺碼為 4400×1880×1440mm,軸距為 2670mm,比起現行販售的車款更低、更寬(圖為 Impreza五門掀背概念車)。

圖為 Impreza 四門版本概念車。

  • 圖片提供/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