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 打造個人專屬 Lamborghini 超跑

2016/03/12 10:26 文/記者陳英傑

想讓自己的Lamborghini旗下超跑,有著更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是最好的答案,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登場的國家。

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提供高度個人化內裝具備顏色與材質的多種搭配,例如首度搭載於Lamborghini Avio,飾以雷射切割六角型花紋的Alcantara頂級麂皮,抑或是兼具柔軟及天然觸感等特性的Lambo Vintage復古皮革。

車色部分,不管是珍珠色還是消光車色,甚至自由選配雙色車身與運動線條塗裝,都能按照車主自己的喜好來呈現。而Lamborghini高科技工藝之一的Forged Composite鍛造碳纖維,則是最廣受青睞的Ad Personam材質,適用在Aventador的車頂以及內、外裝細節上。

Ad Personam表示,42%的客戶來自美國,中東則是另一個高度客製化的地區,他們喜愛亮色系,在歐洲則以英國為最大宗,喜愛質樸與復古並存的優雅感。

而Aventador車系則是具備最多客製化需求的產品,其中58%的Aventador以及30%的Huracán車系,在離開Lamborghini義大利總部時,擁有至少一項的Ad Personam客製化選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