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 門小車競爭激烈  特仕版力抗同級車

2016/03/13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SUZUKI 的全球戰略車 Swift,自 2000 年推出第一代後,至今已經演化到第三代,略為增加的車身尺碼與親民的價格,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並頻頻推出特仕版滿足個性消費者的喜好,2016 年 SUZUKI 再度推出 Swift 特仕版,全台限量 100 台。

 圖片來源:Taiwzn SUZUKI

台灣 SUZUKI 推出限量 100 部的 Swift 2-tone 特仕車款,擁有棕車身 + 白車頂或銀車身 + 黑車頂兩種塗裝配色以及新式樣 16 吋五幅鷹爪式鋁圈與內裝,主攻愛好展現自我的年輕購車族群,建議售價為 63.8 萬,並即日起開始銷售。

 圖片來源:Taiwzn SUZUKI

Swift 2 Tone 特仕版延續現行車款的規格,搭載排氣量直列四缸 VVT-DOHC 汽油引擎,可提供 93.8hp/6000rpm 最大馬力,以及 12.03kgm/4800rpm 扭力輸出,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具備 16.5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

 

↓↓國產 5 門小車的應戰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