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車日本賣很好 Honda Odyssey Hybrid 佔比超高!

2016/03/13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Honda

不只是 Toyota Prius 訂單爆表,1 個月的時間訂單量就達 10 萬輛,就連 Hybrid 油電 MPV 也很受歡迎。Honda 上個月在日本推出的 Odyssey,上市 1 個月訂單就高達 9000 輛,是原本月目標販售 2000 輛的 4 倍以上,其中 Hybrid 佔比更是超過 7 成。

根據日本 Honda 的 Odyssey 訂單分析,有 72% 的消費者選擇每公升可跑26公里的 Hybrid 版本,28% 則選擇汽油版本。不管是汽油版還是 Hybrid 版本,其中的 Absolute 的車型,分別佔了 96% 及 90%。

在選配的配件部分,有 95% 的消費者選配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有著 Pedestrian Collision Mitigation Steering System 行人撞擊主動預防,可判斷駕駛及車輛狀況,進行自動煞車或是車輛轉向,作為輔助駕駛人行駛時,遇到突發狀況時使用。

另外有 57% 的消費者選購 Honda InterNavi/無線傳輸/ETC 車載器,只有 28% 的消費者選配 Rear Entertainment System 後座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