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跑車新紀元系列 4-1》LaFerrari 終極油電超跑

在法拉利當家 F1 車手 Fernando Alonson 的駕馭下,在其自家專屬的 Pista di Fiorano 賽道創下 1 分 20 秒的單圈記錄,不單單刷新了不久前才由 F12berlinetta 所創下的 1 分 23 秒法拉利最速量產車單圈紀錄,更將前輩 Enzo Ferrari 的 1 分 24 秒 9 刷掉了將近 5 秒,成為新一代法拉利市售跑車的性能盟主。

車尾繁複的下分流器造型與中央LED警示燈,在在彰顯源自F1賽道的設計概念。

原廠宣稱 LaFerrari 將只限量生產 499 台,台灣總代理蒙地拿可望爭取到 5 輛左右的配額,國內的法拉利超跑迷可以期待未來在路上看見 LaFerrari 的機緣。

內裝鋪陳同樣相當震攝人心,將曠世超跑的氣勢完美體現。

  • 圖片提供/Ferrari

 

油電跑車新紀元系列報導

4-1》LaFerrari 終極油電超跑

4-2》McLaren P1

4-3》保時捷918 Spyder

4-4》BMW i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