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賽道而生 碳纖維賽車 KTM X-Bow Black Edition 全球超限量

2016/03/15 14: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以打造重機而聞名的奧地利車廠 KTM ,近日釋出了一部以賽道為設定的 X-Bow Black Edition,以一身全黑勁裝的磅礡氣勢亮相,採用碳纖維材質來打造整體結構,達到極致輕量化的境界。

 以打造重機而聞名的奧地利車廠KTM近日釋出了一部以賽道為設定的X-Bow Black Edition。

這部 KTM X-Bow Black Edition 以去年現身的熱血賽車 X-Bow GT 為基礎,全車採用單體碳纖維量身打造,並運用了獨特的 18 及 19 吋的 BBS 鍛造輪框,讓它擁有更顯著的外觀造型,而車身各處鑲上的霸氣廠徽也凸顯出其不凡的地位。

 

KTM X-Bow Black Edition 依然搭載現有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讓車輛激發出 316hp 的最大潛能,全球僅限量生產 5 部,可說是相當稀有。

 KTM X-Bow Black Edition依然搭載現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讓車輛激發出316hp的最大潛能。

  • 圖片來源/K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